About Me

Sunday, April 11, 2010
















TAKE YOUR TIME
我生氣,對,我真的很生氣
我有權利去生氣
因為你先前跟我說好了,到頭來你跟我說LJ話
為什么那么多這種的事情出現在我面前?!
我真的氣得很辛苦
我不喜歡別人帶樂于助人的臉來騙我
幫不了就不要說來幫我(裝有風度),直接點
你們這些人很討厭的,媽媽沒教的嗎?
能幫就幫,不能幫就不要最多嘴
我好像做了很多次傻婆了
很累的
我沒逼你,不用扮演好人
我丑就說我丑啦,我很麻煩就講我給你添麻煩咯
直接點,我是GET不到的,直接點
我不會再找你們
因為我總看到原來是這樣
對,不能每次都預料到別人幫到我
可是,答應了人,又不幫
我真的需要幫忙才會找你們
如果不要幫,就說你有事情,不要答應了就算數
你們做人有風度的嗎?
如果我是男生,多么好啊
不過我是女生,我也不會求你們這些男的而死

(發泄完畢)
謝謝kok wei,經過你的一番道理,我才明白了
原來,這是一個成長過成的方式
我以后識做的啦
終于有人明白我在想什么了

不過,GIVE ME SOME TIME來把這個氣慢慢消先
因為,我還是很生氣,傷心

3 comments:

kokwei said...

eh . . .請問,LJ = "懶蕉"嗎?


XD

Kenry said...

什么来的?什么蕉?XD

EllyLam said...

kok wei:你那么聰明,你因該明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