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Sunday, August 8, 2010

白癡



















A:你拍的照片很美,請問你用什麽高級數碼相機?
B:……謝謝,很可惜,我並不是用什麽你所謂的高級數碼相機 。
A:那麽你用什麽呢?普通的數碼相機?
B:到目前爲止,我還沒有一架數碼相機。
A:你在開我玩笑嗎,不可能連手機都那麽厲害了吧!
B:抱歉,我用膠卷拍的
A:你很假耶,怎麽可能!實在太離譜了~

會話中,我真的快要暈了
我發覺這個男的實在沒見識了吧

4 comments:

TL said...

别人称赞你却骂人家~好坏叻!

Yen said...

其实在他们的心里已经expect你会说5D Mark II之类的
只是听到你说是胶卷后一时接受不来,我接受唔到咯"别怪他们!

p/s:曾经和你面对一样的情况,giv me 5~

EllyLam said...

tuckL
我跟那個人説話我會吐血>.<他竟然說我很假,意思是說我拍的都沒有膠卷味道?!

Yen
我不明白爲什麽他們那麽白癡的,說了卻説我假~
好hurt嘎~

五月鳳凰 said...

太好笑了!哈哈哈~
真的是有眼不識FM M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