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过期的

曾经有个很活泼的她 在想 梦想就在前面 在前面
曾经嘻嘻哈哈的她 到了今天 已经统统过期


重庆森林里的一个对白说:如果记忆是一罐罐头,我希望罐头不会过期。
所谓曾经 过期啦
关心的句子 你却说:你不要多管闲事!
不要让自己受到伤害 就必须要自我保护自己
每个人都不是自私的吗?
我总是多事 好啦      别人嫌你烦啦
“了解一个人不代表什么 人是会变的 今天他喜欢A 明天他可以喜欢别的”
我不断的去 accept, adapt, forgive&forget 来维持这份... 大家的感觉
我想念你们 :)






有一天 他说 你们这些女人……
他说:女人真恐怖的丫!女人我可见得太多了,调戏人家的男人还真有厉害无比的把戏!
我说:真的是她?她很厉害煮自制佳肴的哟。 言归正传,为什么是她?
他说:人不可貌相,你们这些女人真厉害,有一套做一套! 哼,在男人面前装无辜,可怜,似受保护的小宝宝!呸!就是她,没有为什么的!!!
我说:够了哦,先生!爱情是没有附送保证卡给你的!你要记得,感觉就是这样,来就来,去就去!!!再强调申明不是每个女的都是这样!太无耻了啦!!!


思考…
Okay 也对    他说得没有错
她说:你不要那么单纯,外面的世界很现实的。你太幸福了,所以你必须要提防那些——特别是不说话,文静的她们越会是……
她故事


我深受了解感情也有它自己的过期日期
建立多年来的感情,过期了 so what!
如果给我再一次选择 我希望这分感情是永远 在府上anti-bitch-cheap-trick的一种天然化学成分。


我累了,希望大家都很好。
亲人,爱人,朋友

3 comments:

Kelvin said...

矮油~出來跟我聊聊天就沒事了啦
想念你啦!

EllyLam said...

ok :)

friv juegos said...

The dialogue and what can help us recognize and be more infor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