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Sunday, July 12, 2009

睡不着覺的笨豬

失眠了兩天,是我在緊張嗎?還是我患了失眠症?我不能夠在這樣下去~
快要開課了,或許對很對人來説是一件很興奮的事情~我並沒有什麽興奮的感覺~
反而覺得壓力很大,這個壓力並不是因爲以後讀書的壓力~
而這個壓力是家庭的壓力~ T.T
我並不是你們想象的那麽幸福~人人都以爲我很好,要什麽,有什麽~
其實,我還蠻在意別人把我的地位跟他們的來做比較~
曾經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他說“我不像你那麽有錢呀,什麽都不用煩” / “你那麽有錢,你去xxxxx是沒問題的啦!”
這些話,聼了近耳都很不舒服~難道我在你們心目中是那麽的幸福嗎?有錢就很幸福嗎?
其實,如果不要想這個問題,我會認爲錢是很重要~不過又在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開心的過日子也很幸福。
聼着,我並不像別人,要的就有Toshiba/Sony/Hp...laptop。更幸福的是要的有DSLR,有車,有名牌手提包~
一時又跟我說D90很好用,一時又跟我說沒打算買車……廢話!
我並不是很有錢!!我不是敗家女,雖然以前的我是個敗家~ @.@
人是會成長的,我知道家人會買車給我,可是我不會要~我要做環保 “屁啦” 哈哈哈哈哈
還沒去學車,因爲還沒克服當年駕車把車輪卡在水溝裏~給我時間克服~別問我爲什麽不去拿車牌!!很煩的,考不考也不管你的事!我只不過不想歷史重演~我會克服我自己的,只不過不是現在。
雖然我在家中排名最小,可是我並不是最的幸運~每次拿我跟哥哥姐姐作比較!“氣”
搞到想買一架DSLR的計劃也不打算了,因爲上大學的花費都是我父母給。雖然我爭取了30%學費值扣,不過,我還是覺得不想花費一架昂貴的相機~爲什麽以前的我不會有這樣的想法?難道我真的成熟了?“歡”
其實,DSLR對我不是恩重要了,因爲我深深地愛上了膠卷的路綫。“其實我真的蠻想有一架DSLR~”
兩年后的我,希望能夠達成兩年前我有一個很好笑的夢想。或許……你們也知道那個是什麽夢想吧?!
我有寫在我的blog旁邊的~哈哈哈哈……我要像我哥哥一樣,在27嵗之間做他要做的東西~
我就打算23-25嵗吧!哈哈哈哈
我是個很獨為自我的人,不喜歡別人跟住我喜歡做的東西,這樣我會覺得沒有哪個獨特的感覺了。從小開始,我都不喜歡跟我的同學用着同樣的束髮上學~現在的我也是~我不喜歡別人跟我的風格做人~或許我是個超級天平座的關係。哈哈哈
不過,如果你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我卻會跟我朋友買同樣的東西~“唯有好朋友”
現在的我,似乎沒有什麽好朋友了。對我而言,朋友這囘事不再是很重要的角色了。
我常對自己說,你對我好,我也會對你好。
不過,偏偏有些人有事要求你的時候,就會很刻意的對你好。這就是我常所謂的現實人類~
我也是個現實人類,沒有人是不現實的。
雖然我在家中並不是扮演着很好的角色,不過我永遠都不會辜負所有的東西。我會好好地珍惜這個學業。
在我生活裏,豬先生也扮演着很好的角色。雖然他常投訴我胖~哈哈哈哈哈
原本喜歡瘦小的女生也會愛上我這個肥婆。看!!!我多麽有魅力~“羞” 或許他所謂的“人是會改變的”

好了,該去睡覺了~兩卷Olympus Pen拍的DNP會下午拿到,超期待的 @.@
以上只不過發洩自己心聲,因爲我只寫給我自己或給那些有興趣的人讀。
如果你認爲是無聊,那沒關係,我很快就會PO新照片的啦!

4 comments:

kokwei said...

我挺妳,加油啦Hui Lee!!

Jack said...

喜欢你那一架fm2!
nice~

Anonymous said...

笨猪失眠,医生给他安眠药说:“红色吃了梦见王力宏,白色梦见林俊杰,黄色梦见罗志祥,蓝色梦见潘伟柏。
”笨猪高兴问:“全部吃完呢?”
医生:“你会看到Micheal Jackson.哈哈!!

Lee Siaojun said...

ff的膠片機很便宜,但你怎麽沖洗呢?自己沖麽?還有底片掃描器也很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