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Sunday, August 30, 2009



期待今天拍的兩卷DNP膠卷~
今天去了怡保吃河粉,還有牙菜雞~
我和kok wei收穫還蠻多的,燒餅,鹽烤雞~^^
很好吃哦 @.@
kelvin剪了他的頭髮,似乎就像剛從NS回來這樣~
Esther請了我們喝水,
kelvin請我們的牙菜雞~~~kok wei谢谢你~你是最好的。
天氣實在太過的好,不過也十分的熱 @.@
希望我兩卷的DNP能夠拍出好的照片吧!! 謝謝kokwei借的FE2,真的很好用^^

我也傷風了,會傳染到他們嗎?有點擔心 >.< 我剛開始感覺到的,我也很怕 @.@ 又要回去面對不想面對的groupmates了~ 真不了解爲什麽他們會這樣,難道他們都是丟錢給taylor's起建新campus嗎? 還是他們聰明過頭,什麽都不用做。 還是他們本來就是white eat? 自己做了兩個assignments,還有4個等住我呢! 沒關係,我愛assignment^^ 或許這是我的很好考驗,做人真的需要“忍耐”這兩個字。 我希望我能夠控制我的小姐脾氣,也希望某某人別裝傻,或是裝反應慢。 晚安,祝我身體健康,我不要生病@.@

5 comments:

kokwei said...

對不起,我什麼也沒請。。。我都吃你們的。:(

Kelvin said...

elly你竟然敢這樣說!!!
有沒有搞錯....

EllyLam said...

kok wei~~~我讲笑的~~不要认真~~~~~对不起~~
T。T

kokwei said...

有點hurt. . . 但沒關係,反正是白吃白喝。 :(

EllyLam said...

那么我改,我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