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Yes,得到我的seagull了~très bon^^
別 誤 會 , 這 張 照 片 只 不 過 是 個 sample "rolleiflex TLR" ~ 哈哈,我 的 seagull 可 以 說 是 類 似 這 樣 的 款~
不 過 價 錢 相 差 遠 了 ~ 哈哈哈哈 , 不 過 seagull 也 挺 不 錯 的 哦 ~ 昨 天 拍 了 兩 張 而 以 ~
下 個 星 期 會 跟 Mr.Pig 出 外 拍 照 ~ 實 在 不 能 等 了 , 真 的 要 把 全 部 相 機 的 快 門 給 按 爆 !!!
我 的 時 間 大 部 分 給 休息 用 去 , 上 課 實 在 有 點 累 ! 而 且 , 沒 有 一 個 groupmate 對 攝 影 有 興 趣 的 ~ “暈”
我 要 去 拍 照 ~ Mr.pig 也 買 了 TLR ~ 人 家 可 是 用 Rolleicord VR~ 我 知 道 你 很 威 的 啦 !每 次 炫 耀 ~~~~~@.@
你 的 rolleicord 也 就 是 我 的 ~ wahahahaha.. "奸笑"
不 過 , 我 不 是 很 喜 歡 我 的 seagull,她 太 老 了 , 她 的 樣 子 似 乎 有 80 嵗 了 ~
希 望 你 拍 出 來 的 效 果 會 令 我 滿 意 , 這 樣 我 才 會 喜 歡 你 這 個 老 太 婆 哦 ~

昨 天 去 Midvalley~ 主 要 的 原 因 當 然 要 出 席 kok wei 的 新 開 張 啦 !
12pm, 我 ,Esther and weeseng 到 kok wei 那 ~ 還 蠻 多 人 的 , 看 到 那 天 kokwei 幫 我 們 拍 的 照 片 給 展 覽 出 來 , 我 還 挺 開 心 的 ~ 我 的 照 片 終 于 出 現 在 photofarm 了 ~ “差 一 點 要 寫 Happyfarm =.=" ”
我 們 覺 得 很 榮 幸 呢 ~
然 後 跟 weeseng,esther 去 攝 影 展 ~ 我 的 天 , 我 totally 愛 上 了 Pen~~ 可 惜 我 沒 錢 買~ 哈哈哈
或 許 , 未 來 會 買 一 架 吧 !哈哈哈 ~~
另 外 , 真 不 明 白 , 不 管 什 麽 展 都 好 , 只 要 有 麻 豆 , 就 會 出 現 很 多 “變態攝影師” 哈哈 , 還 是 不 要 說 那 麽 多 , 怕 得 罪 自 己 的 朋 友~ 哈哈哈哈
很 奇 怪 又 認 識 design 的 新 朋 友 ~ =.=" 跟 weeseng 出 一 定 認 識 dasein 的 朋 友 ~
哈哈哈 , 這 是 不 是 緣 分 呢 ? 我 們 又 帶 他 們 去 Photofarm 看 kok wei 的 studio ~
我 好 像 一 直 推 銷 他 的 攝 影~ “kokwei,下 次 要 跟 你 收 喝 茶 費” 哈哈哈哈
然 後 我 開 始 按 我 的 Fm2 快 門~ 很 爽 啊 !不 過 , 才 拍 了 8 張 ~
pen ee 也 才 拍 了 五 六 張 ~ “什 麽 時 候 才 能 拍 完 72 張 ???”
下 個 星 期 來 一 pack mini instax 7s' film 吧 !
太 久 沒 拍 了 , 有 點 忽 略 了 我 的 小 可 愛 7s^^

愛 上 了 timeless 這 個 專 輯 ~
整 首 專 輯 裏 面 的 歌 都 是 方 大 同 翻 唱 的 歌 ~很 好 聽 ~ 尤 其 是 “紅 豆”
@.@


bonne nuit everyone~

3 comments:

Kelvin said...

還要按爆快門,到時候你不要找我和kokwei就好了 =.=

Esther said...

看那些uncle還真是一個model也不放過...
btw,妳也太愛'紅豆'了..haa

kokwei said...

推銷我?連Fotofarm都寫錯成Photofarm了。。。還說推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