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Hello kitty實在讓我拍了又想拍
驚喜連連,讓我還想再看看下一張的圖
想了想,還是省下來好了,畢竟一張3 bucks 

昨晚特別爲了Esther Ginny慶祝
大家也玩起了mini instax 7s~
拍了很多,不過其它的都不在我手上
回到家裏,跟同Esther一起Update FB
哈哈,效率超快的,scan完就迫不及待放上網

 

Cupcakes實在太過分的甜啦!請不要去sunway那個XXXcupcakes買
一個很老土的驚喜給了這兩位小姐
哈哈哈,不過,這也算是我第一次這樣跟朋友慶祝
開心*

另外,除了慶祝,我帶來了一位新朋友給大家認識
Foosoon先生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哦
Ps:非常道歉,弄壞了Foosoon的放大鏡

還有還有,爲了達成kelvin也就是大家所謂的IAMWEN
我要在這跟你說,我們不friend啦!!
哈哈哈哈
或許他昨晚喝多了還是什麽
我還是會post上來
你這個耍性格的IAMWEN
哈哈哈
好喜歡他的照片啦!!!

最後,除了IAMWEN,這個老大真是讓我難以做人
實在讓我感覺欠了他很多
謝謝你的膠卷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的啦!
人家害羞嘛~

4 comments:

Kelvin said...

幹!!!!!
你的東西別想找我!!!!

Ginny said...

謝謝你們 <3
那些mini真後悔沒讓你帶回去
不然就可以直接上傳了 :(
我會再用拍的 不好意思各位~~~~

kelvin, 是你自找的 哈哈阿!

kokwei said...

好久都沒那麼輕鬆了。。很開心耶那晚。 :)

Elly ah Elly, 妳知道我是最疼妳了的。。。XD

EllyLam said...

kelvin你要這樣咩~~
要那麽認真咩~~
開玩笑的啦,又是你叫我這樣post的~哈哈哈哈哈

Ginny,你拍到很清~用相機拍都很不錯~

kok wei ah kok wei...謝謝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