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昨天收到从日本带来的礼物
哈哈,真的好喜欢~hello kitty mini instax film,hello kitty 化妆,还有在日本一间庙求回来的学业小信套。虽然 hello kitty mini instax25买不到~唉,算了 >.<
很开心我这个日本朋友从老远的日本带回来的礼物。
不过,因为这样,似乎搞成大家尴尬,差点就~~~
不知怎么说,很对不起我当时的反应和答案!
东西并不能勉强。希望大还是朋友~

不过,昨天实在过得很不好,我真的睡得很不好。
我有烦恼了,看来,朋友也不能做下去了~
他们就连跟我说句话都很少了
很想给他们看我的kitty菲林分享,可是,看来,他们没什么想知道我的东西~
我有错吗?
为自己想不好吗?那么他们有没有想想我的立场?
我唯有搬去我自己方便的地方了。
对不起了,为了读书,我要为自己打算好。
在饿肚子也好,日子都很快过~
明天会更好。

1 comment:

guoming said...

支持你。。。
希望新环境会适合你^^
btw,show me ur photo ler...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