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Tuesday, May 26, 2009


24th of May~
今天來個中文吧!哈哈,或許會打得比以前的慢,畢竟很久很久打中文字了@.@
星期天約了kok wei和kelvin在kelana jaya見面!完完全全遲大到的Ms.Narae小姐就連原本9.30am見面變成10.30am!更離譜的是10.30am變成11.30am大家才見面~天呀,愛睡覺的Ms.Narae,我這個經理人可要把你炒掉就算了!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非常緊張。不知能說什麽好的…對這我而言,這兩個厲害人物讓我感到十分緊張!
第一次跟他們外拍,興奮又緊張的這樣來形容我當天的心情^^
第一次見kelvin,我就是不停的大驚小怪說OMG,iamwen跟我一起拍照,OMG,iamwen給我film哦……
沒辦法啦,誰叫iamwen那麽紅哦!
可惜,天氣實在太熱,有那一點的心情不想拍了~都是kokwei吧!說我眼睛小,哈哈哈
不過,我非常的開心,Ms.Narae會是最開心的,因爲我們三個都那麽喜歡他!太上鏡了吧!甚至我身邊的朋友也知道Ms.Narae這位小妞!每個都要我把她給帶出來拍照做朋友!
身為經理人的我,可不是每個人都能接觸到Ms.Narae的哦!要簽合約的喲!哈哈哈哈
廢話少說,來看看當天kok wei拍的照片吧!
我的呢?還沒有機會把膠卷拿去洗,所以會很遲才po上來!抱歉^^
















其實還有很多,當然,要挑些好的給大家分享!
也謝謝kokwei提供私人instax 200~實在讓你破費了!!
還有還有,謝謝你的午餐~感人啊!!!

2 comments:

Kelvin said...

因爲narae是top model嘛~~~~~ ^O^

EllyLam said...

要炒她了!!哈哈哈哈
OMG,iamwen send comment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