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Tuesday, June 23, 2009

21.06.2009 完完全全放棄跟他們出外拍攝的我,因爲媽媽不肯讓我去怡保。
躺在樓下的沙發,拿起了遙控器,按了兩三個台……心裏縂覺得很不開心,很不甘心的。
這時,我的脾氣開始的沖進我的腦裏,跟媽媽攤牌了!!!可是,還是失敗……
突然有個很特別的感覺,就是不是到,爬上樓上的房間裏,發現kelvin打給我~他說他們正在前往Tg.malim找我!
我……很開心咯!!刷了牙,準備好出門前,就跟我媽來個第二次的攤牌。
最後,她讓我去了。

我帶了他們去合記吃早餐,話説我也不知道想介紹他們吃什麽好的,有點的壓力咯。
畢竟Tg.malim的東西不是很好吃。(過得去啦!)
吃完了,馬上就前往舊路去美儸。
在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不過我還是心不在焉的。(不知道爲什麽咯)
過了sungkai,因爲找不到那個我們想去的地方,看見kok wei開始不耐煩了,我的心情開始擔憂了起來!
雙手一直緊緊的抓牢住,weeseng說一句,kelvin說一句,Esther靜靜的,Kokwei不耐煩……
我真的很怕帶錯路 >.< 然後他們決定架多五分鐘就找別的地方拍。 我的心情提升了擔憂的感覺~Orz 最後,在這五分鐘裏,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我的心情很快速的放了一塊心大石~ 很多照片都被毀掉了,可憐的Fm2,是時候看醫生了T.T
Kokwei幫我們拍的,謝謝你~


Kok wei,Kelvin,Esther,Weeseng(最紅那個的iamwen)


Esther




Kok wei"tua pui"


Weeseng"chocolate"


特別喜歡這張,謝謝Mr.pig買給我的一雙好舒服的鞋,穿包鞋再也沒煩惱了。


很想買,可是很貴~哈哈哈




zo ha mi kokwei an pui liao~大肚腩,哈哈


過後,我們就去對面的菜園……

明天繼續。

2 comments:

kokwei said...

說實話,我並沒不耐煩,outing拍照對我來說。。。有如逃脫鳥籠的小鳥,或者是魚兒悠哉悠哉的在水裡游。

我累而已,但並沒不耐煩!:)

自成 said...

:) 户外取境 :) 任拍 :)天地任逍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