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Tuesday, June 23, 2009

Fun Farm

到了這個菜園,太陽還是很猛烈~你完全無法想象得這麽說~哈哈哈
我們很大膽的闖進了菜園裏,熱情的老板也讓我們進去拍照~實在太好了!!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太陽公公很猛,我們都一直站在大樹旁~
不知道要怎樣說一些好笑的畫面在Blog裏~哈哈哈,唯有我們五個人才能夠體會到那種的有趣~
菜園的老板突然走過來跟我們聊了起來,害羞的他,不肯讓我們為他拍張照片留念~
幸運的我,毫無考慮的把他給拍下來,老板還傻傻的不知道~
最可惜的就是我的mini instax照片,我超喜歡的,老板竟然很快手的把照片放了他的心口袋裏~
我呆了一下,心想……"我的照片啊!!!!!"還一直故意的說“老板,你老婆不會生氣嗎?你跟別的女孩拍照。”我重復了好幾次,就知道拿不回來的啦!
都是kok wei,kelvin干的好事!!!!
哎,不過算啦,老板送我們一大包的番薯~我那麽對年的經驗來對策,裏面也有6/7KG~
實在台熱情了吧!!kelvin也賺到啦!哈哈哈哈哈


老板~




隨拍


隨拍


隨拍


隨拍


開始來個大合照了~


可愛的工人~


weeseng拿住重重的番薯離開菜園~


不是很滿意,因爲這只是我第五卷的膠卷,還不會調光圈~要多多努力咯~
更多好照片請到這
Weeseng
OMGchocolate
iamwen
OMGiamwen
kokwei
Esther

3 comments:

philiuzion said...

最後一張很落寞咯
玩Lomo玩到落寞?
哈哈哈哈

自成 said...

抱着番薯,悄悄地走开 :)

7号街隐士 said...

我喜欢第四和第五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