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Sunday, June 21, 2009

哈哈,今天跟Kok wei,Kelvin,Weeseng and Esther去美儸一日游~
實在太多有趣的事情~而且也認識了新朋友,就是Esther這位Lomo kaki~雖然我不玩Lomo,不過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因爲第一次拿holga和第一次看到LCA~哈哈哈

更詳細的内容請看OMG iamwen
而且很幸運的我們遇到很多很有趣的事物~哈哈哈
給欺負弱智女孩的朋友們,最好也別看到他們那麽的好
(沒想到他們竟然會欺負一個開朗又友善的小女生)
我的詳細内肉會明天一一的寫完出來!因爲照片還沒洗好,所以想要看我們多麽的好玩,就要留意明天的新文章咯 @.@ 或許我會把文章說得好笑和精彩過iamwen哦!!哈哈哈哈
Oh my God……
還有還有,爲了保持iamwen的美好的形象,我也會手下留情的,不會放那些很不好看的照片在我的Blog裏!放心~~~ P^^q

很累了,是時候睡覺咯~

2 comments:

kokwei said...

番薯,什麼是"詳細内肉"? 是在說妳的肥肉嗎?XD

開玩笑的啦,也謝謝妳一整天的陪伴!

EllyLam said...

哈哈,懶惰改!
謝謝你的車程~謝謝你的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