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苦恼的日子

生活的烦恼一波接一波~
难道这就是人生的课堂?
为什么一定要有烦恼才能够让自己成长?
开心的过不能吗?
最近都很烦了,还来个大考~
我已经很烦了,别刺激我~
不要再让我感到伤心了。我想一个人静静过。

两个人靠到我很头痛了,我再也不为他们苦恼了。
好朋友,不要这样跟我说话好吗?
我的伤口还没康复的,我需要时间~
请别刺激我~
我要停止跟任何人在msn沟通了。
msn实在让我感到很恐怖了,我再也不爱它了。

就连跟猪先生聊天的时间也减少了,我需要时间来恢复我之前的心态
或许,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的我了。

很想哭,可是,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
安心的去睡觉去不好吗? 好吧!什么都不想了。


明天和我的甜心narae约会~
朋友一个一个地离开~我很想念你们每一个人~
就连narae也要走了~心痛~

对不起每个人,我心情实在复杂到我无法来形容我自己。
希望明天会更好。

1 comment:

kokwei said...

讓時間證明一切!!

加油吧。。冷笑話天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