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朋友一個一個的回國,有點的不舍得~
我有想起了我們一起讀書的日子~
Narae要回國了,她再也不會回來大馬了
最后的一個朋友就這樣離開我了
為什么我是來自大馬?
哈哈哈哈
如果我不是大馬人,或許我不會有這樣的心情
今天和narae拍了一些照片~
謝謝kokwei^^
再也沒有人和我一起投訴別人,再也沒有人陪我吃ice cream了~
see you in the future~

2 comments:

kokwei said...

分開 雖然有些的不捨
但 這是走向自己目標的開始
成長的過程當中 這是必要的過程
因為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EllyLam said...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眼淚都快要流出來了~
T.T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