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考試讓我漸漸地淡忘
不開心的東西都過了
就連某某人看到我都要躲~
哈哈,真白癡,我也不會跟你一般見識
哈哈,謝謝我的寶貝queenie^^


話說,kelvin昨天打給我“冒汗”
還以為他真的生氣我了
誰知道,他說他車禍,我聽到都傻了去
可謝天謝地了~沒事情就好了
真的很對不起他
我一氣之下關了他的電話
想想,朋友嘛,我都有錯的~
對不起啦,starbucks我的~



肚子餓了T.T

4 comments:

kokw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lyLam said...

好,就下個星期吧!

philiuzion said...

我不貪 ~
我只要你付錢時呈上我的 collect stamps 的小紙張 ~
collect 滿 12 杯 starbuck 有神祕禮物拿 ~

^^,

EllyLam said...

o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