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Wednesday, April 8, 2009




07.04.04
Music Man 王 力 宏 大 馬 簽 票 會
Solaris Mont Kiara

天呀,第一次到Mont Kiara,我就去錯地方,我還以爲Mont kiara很小呢 =.=
11.45am到達Solaris Mont Kiara,我發現我不應該那麽早去~因爲我去到的時候,才三個人在那~
等了三點多,才有人來~(如果早點知道沒那麽多人會早去,我都不會那麽早去T.T)
哈哈,不多說了,因爲實在太開心了~
這個可是我唯一一次觸摸到力宏的右手~但是,因爲他那雙迷人的眼睛,我根本沒去感覺他的手是怎麽感覺(還不是人的手一個)XD
當時,力宏真是帥呆了~真是有Music man的感覺哦!
也因爲他又握手(這是唯一一次的公開跟歌迷握手哦):o
我就跟Esfung瘋狂的排了三次隊,也就是上台去給王力宏簽名簽三次了~
甚至Galaxy的工作人員都認得我們了~哈哈哈
沒辦法啦!我們就是瘋了~


來看看照片先吧!



這是Galaxy的manager給我們的,哈哈,我才買一張演唱會的票,他就給我們每個人三張~
而且,我另外又拿多兩張~XD(貪心嘛!)

我和Danielle and Tenny

我們都愛Music man~

Homeboy

Jessie




他出場了~





我都沒拍很多照片,因爲我要用心的看他~
我很開心能夠跟他説話~太開心了,就算是那簡單的回答,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第一次上台的時候,當他簽好了CD和卡片,他回望我和握住我的手。
我說:力宏,你要常來馬來西亞哦!
他笑答:好的。
我給他的眼睛給電死了~~~
第二次上台,我遺憾因爲我騙力宏說我沒帶CD~(其實我是有帶的)
我跟一位工作人員說:我沒帶CD來,我可以給他簽這個日曆嗎?
工作人員說:哦,可以的!
當時,我有點心痛,因爲我欺騙了力宏~T.T
我說:力宏,不好意思哦!希望你不會介意
力宏望住我說:沒關係呀~
我被他的雙眼迷倒了~哈哈哈
第三次上台,他大概也認得我了!哈哈哈
我拿兩張卡片給力宏簽~
當他握我的手時,我問他:力宏,你會累嗎?
他笑對望我說:不會啦……其實也還蠻累的~
哈哈哈哈,他笑耶~我好開心他還能跟我開玩笑
OMG,我快瘋了~
我終于知道力宏不是Gay了!哈哈哈,這是我當天發現力宏原來他是真正的男人!
其實,我並不介意他是不是Gay,最重要的是他做好他的音樂,那就很好了!
所以,朋友們,別再説他是Gay~ >.<

這次的簽票會真的很值得,因爲Boston restaurant也提供了自助餐給我們歌迷~


力宏的簽名

我可是有多一個LOVE的哦!力宏給我的一顆心~
我的"心"因你而"跳"了起來

我很貪心,拿了七個力宏的簽名,就連演唱會的票封我也不放過~

4 comments:

ahBAO said...

u ki siao dy...

ching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ingz said...

还真的蛮羡慕你的!
这可能是你这一辈子,最美好的回忆=)

music-man只是跟我说过谢谢两个字...

Anonymous said...

i really wan 2 go....
but i can't.....
erm...
mayb next time 'dian' vf u all lah...
actually i wan go his concert..
but nobody teman me...
if can...i will go vf u like previous time i go vf AH ZHU to see jay...
if we use tat plan...mesti can see Lee Hom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