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onday, April 20, 2009

昨 天 看 了 香 港 金 馬 獎 ~ 好 可 惜 的 周 迅 得 不 到 最 佳 女 主 角 ~ 我 還 挺 看 好 她 的 ! 因 爲 她 在 《 畫皮 》 裏 還 得 很 好 !
男 主 角 呢 ! ! 哈 哈 哈 , 其 實 每 個 都 很 好 , 我 最 看 好 的 當 然 《 證人 》 《 側壁 》《 葉問 》 的 男 主 角 啦 ! 最 後 , 還 是 恭 喜 張 傢 煇 啦 ! 哈 哈 , 因 爲 我 也 很 看 好 他 拍 《 證人 》 裏 的 角 色 !!
就 這 樣 , 又 看 了 兩 個 小 時 多 ~
看 完 了 就 轉 場 到 skype 跟 Mr.pig 聊 天 ! 哈 哈 哈 哈 , 我 要 去 redang 了 ! 這 是 我 們 第 一 次 出 外 旅 行 ^^
而 且 下 個 月 是 我 們 一 起 兩 年 的 周 年 ! 希 望 Mr.pig 多 聼 我 的 話 ! 哈 哈 哈 ( 特地寫給你看,識做咯! )




介 紹 大 家 超 級 準 確 的 心 理 測 驗 ! 朋 友 們 , 有 興 趣 可 以 click 一 下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ESFJ」( 主人型 )


有愛心、有責任心、合作。希望周邊的環境溫馨而和諧,並為此果斷地營造這樣的環境。
喜歡和他人一起精確並及時地完成任務。忠誠,即使在細微地事情上也如 此。
能體察到他人在日常生活中的所需並竭盡全力幫助。
希 望自己和自己的所為能受到他人的認可和賞識。
ESFJ型的人通過直接的行動和合作積極地以真實、實際的方法幫助別人。
他們友好、富有同情心和責任感。
ESFJ型的人把他們同別人的關係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所以他們往往具有和睦的人際關係,並且通過很大的努力以 獲得和維持這種關係。
事實上,他們常常理想化自己欣賞的人或物。
ESFJ型的人往往對自己以及自己的成績十分欣賞,因而他們對於批評或者別人的漠視很敏 感。通常他們很果斷,表達自己的堅定的主張,樂於事情能很快 得到解決。
ESFJ型的人很現實,他們講求實際、實事求是和安排有序。
他們參與並能記住重要的事情和細節,樂於別人也能對自己的事情很確信。
他們在自己的個人經歷或 在他們所信賴之人的經驗之上制定計劃或得出見解 。
他們知道並參與周圍的物質世界,並喜歡具有主動性和創造性。
ESFJ型的人十分小心謹慎,也非常傳統化,因而他們能恪守自己的責任與承諾。
他們支持現存制度,往往是委員會或組織機構中積極主動和樂於合作的成員 ,他們重視並能保持很好的社交關係。他們不辭勞苦地幫助他人,尤其在遇到困難或取得成功時,他們都很積極活躍。


哈 哈 , 我 還 蠻 喜 歡 幫 人 的 ! 除 非 你 是 我 的 好 友 啦 !哈哈哈
不 過 看 了 這 個 , 我 還 是 覺 得 , 做 好 人 真 是 難 !!!!

怎 麽 說 呢 …… 我 的 朋 友 她 跟 她 的 男 朋 友 分 開 了 ! 其 實 , 這 並 不 關 於 我 的 事 !
因 爲 我 的 朋 友 她 實 在 受 不 了 她 的 男 朋 友 這 麽 地 對 她 !
突 然 , 她 的 男 朋 友 SMS 給 我 , 說 了 一 大 對 可 憐 的 東 西 , 博 同 情 的 ! 剛 開 始 , 我 還 以 爲 他 真 得 很 可 憐 ! 還 說 我 朋 友 她 找 過 他 ! 如 果 分 手 , 怎 麽 還 那 麽 擔 心 他 們 的 定 情 信 物 ……
我 心 想 , 我 朋 友 不 是 跟 一 了 百 了 了 嗎 ?! 我 答 應 了 我 朋 友 , 不 能 把 她 的 新 電 話 號 碼 給 她 的 前 男 友 , 我 就 說 我 找 不 到 我 的 朋 友 !
誰 知 道 , 好 人 變 衰 人 ~ 她 竟 然 說 我 “八” ! 其 實 我 心 還 蠻 痛 的 , 那 麽 多 年 的 朋 友 , 竟 然 說 我 站 在 她 的 前 男 友 的 那 一 邊 ! 還 說 “怎 麽 ? 他 追 你 啊 ?” , “我 沒 想 到 你 那 麽 的 八” , “全 部 人 都 沒 有 理 會 他 , 只 有 你 去 理 他 !”……
或 許 我 太 過 同 情 別 人 ! well , 雖 然 我 們 友 誼 沒 什 麽 的 破 裂 , 可 是 , 我 對 她 太 失 望 了 。 她 竟 然 這 樣 想 我 ! 已 經 兩 三 次 了 ! 這 種 感 覺 很 不 好 過 。
所 以 , 我 並 不 想 把 我 們 的 友 誼 放 得 那 麽 重 了!

晚安

1 comment:

7号街隐士 said...

嘻嘻!
谢谢你的分享噢!

很好的心理测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