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Sunday, March 15, 2009

有時會想,以後的我會是怎樣呢?
我有時很想去想,可是到我想的時候,另一個念頭就告訴我"這是不可能的"
有時真得很想達成自己想要的東西,會嗎?"問題一直到我腦海裏"
聼別人常說,如果天天都去想住那樣東西,願望會達成的。"我也這麽認爲"
可是,我要的願望,很多人都想要~很多競爭對手耶!有誰不想飛?
我所說的飛是Flying all over the world~ 哈哈哈~還是一句,有誰不想飛?
不知不覺,我快要面臨很重大的考驗了。要是我成功的考進大韓航空,一切就如意了!
大吉利事的是xx,我就要去taylor了!哈哈哈~
其實什麽事都要往好的方向去想,但是有時也不論到我會去這樣的想!
有時候,東西也不能完完全全的隨緣,有時也要自己去爭取回來的!
所以,面試當天,我一定要做好自己最傑出的一面!哈哈哈
可是我有點的發覺我的樣貌很不符合這份工作 ><" 哈哈哈哈
真的,我有這樣的仔細看過我自己 =.="
上一次的面試超多漂亮的,高的,瘦的~甚至本來就有那個臉孔做這個行業的人也有~哈哈哈
可是他們選我耶!我當然開心得不得了咯!
所以我告訴自己,這並不是幸運,而是靠自己的努力哦! ^.^
哎,説來說去,最好還是覺得自己缺乏自信心~ T.T
我也不想的,當我很開心時候,負面的東西又出現在我的腦海裏!
所以丫!豬先生,你要多多安慰我耶!朋友們也是,多給我鼓勵哦!
"我超容易受傷的"

不過還是要為自己計劃以下的~
如果我被錄取了,五月份就會去漢城讀書,受訓兩個月~"我會想你們的"
剛巧那段時間還是春天~我喜歡!所以最好不要踫到夏天哦!!"我最怕熱的啦"
在如果,大吉利事地說,我xx,我就會出現在Taylor's咯!T.T
爲什麽我會放"xx"上去呢?
因爲我超避忌不好意頭的字語!哈哈 "我很迷信的"

下個月是我跟豬先生兩年周年,那麽快就兩年啦?!
朋友都說我們距離那麽遠,不辛苦嗎?
我反而喜歡這樣的感覺,天天見會很膩的~個人有個人的想法咯!
我覺得他對我還挺好的呢,都很順我的!但有時候又很自私的!!"在這裡講你的壞話"
說真,我不是很貼人的人哦,我並不喜歡darling前,honey后~bb上baby下!
反而,我對朋友更噁心,我是指好朋友啦!哈哈,可能我帶有男生的性格女生的臉孔~
可是我有時候也有女性的一面,比如:喜歡一些可愛的東西,看看愛情片,斯文的説話……
可是哦,大部分的我,都比較男性化,比如:看恐怖片,跟男生聊得像哥兒們的,不顧儀態,粗魯……
哈哈哈,豬先生一定很了解的啦!我就是我嗎!愛我就要體諒我咯!嘻嘻~
豬先生,答應我的東西哦,Lancome像水哦!白色情人節的禮物哦!不要"得把口"哦!翻臉哦!

1 comment:

7号街隐士 said...

哈咯。 第一次到访。
很喜欢你拍的照片,很有感觉=)